妳這衣服好漂亮喔!很像要去參加 ....昨天下午1:20載同事(印尼翻譯)去基隆市義一路"入出境管理局" 辦事對我來說這是第6次開車去基隆簡西服單的說-- 對基隆,路還不熟基隆的路名很特別-- 忠.孝.仁.愛.信.義...等路名都有離開基隆"入出境管理局"後.到附近的中興路拜訪客戶昨天的任永慶房屋務1."入出境管理局" 辦事2.送工(這客戶送工時間,情況特殊,所以我親自出馬) 我這基隆客戶的一個印尼看護工剛入境我送這個印尼看護工及同小額信貸事(印尼翻譯)到客戶家(當然我也進去囉..)這個客戶受照顧人(她婆婆)的"巴氏量表" 是0分,所以可以同時有2個看護工.這種情形就可以有交找房子接的情形 ,這也是我當初特別幫客戶規劃的!!!(因為她們家情況特殊)正事辦好了(當然是該簽的文件都簽好了),所以總算有點時間哈拉一下...我訂做禮服這女客戶昨天衣著光鮮.亮麗Cady: 哇! 美玲(化名),妳這衣服好漂亮喔!很像要去參加舞會也美玲一聽我這麼說.頓時眉飛色舞.喜孜孜的:真的嗎!房屋買賣?Cady:真的阿!妳看黑色的呢絨.紫色亮晶晶的玫瑰.還有紫色的大戒子,真的很亮麗也我關心她.她也開始關心我了!美玲:今天.妳怎麼來的?Cady:辦公室出租開車來的美玲 :妳自己開車?Cady:嗯!對阿美玲 :那以後就方便了阿Cady:嗯!是阿!因為以前都搭火車.沒開車.所以基隆最近才開車剛來幾次,路租屋還不熟離開客戶家已是黃昏... 昨天基隆下雨.天氣不佳.視線不良.黑濛濛的.. 18:10早已天色昏暗上了中山高(國道1號).怪怪!引道兩旁都是很特別長灘島的燈開了一段中山高(國道1號)後.我趕緊接北二高(國道3號)因為我必須在北二高(國道3號)下"土城交流道" 後接中華路附近的"城林橋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bv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