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別抓狂爸媽別抓狂~這是一本書我想因該是當了媽~爸會酒店兼職面臨到小孩不乖的時候生氣~打小孩~難過~~~~最近的我常常新成屋生氣老公最常會拿慈濟的靜思語對著我說生氣是短暫的發瘋褐藻醣膠唉~我也知道但是就是忍不住我的女兒不太愛吃飯每天吃飯酒店經紀還要問她要誰餵現在者是我要讓女兒自已學會吃飯但是不吃酒店經紀~或者只吃愛吃的肉想一想女兒其實也很乖每一次教她唸九酒店經紀九乘法表但是每一次都說被唐詩現在女兒會二首唐詩囉很棒銀行利率~很力害兒子從我十月初生病開始剛滿四個月就餵副食品最代償主要那時我無法餵母奶想說吃副食品可以飽一點到現在五個酒店經紀月又十天吃米精吃的很好稀飯還在努力中兒子現在超會笑滴酒肉朋友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bv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